© Ly-Sinner
Powered by LOFTER

梦境记录2020.2.25

2020.2.25,中午12:00-14:00梦境记录

故事开始,我和一众伙伴因为具有异能而被抓住关押在大楼(建筑原型是《最终幻想7》神罗总部)高处的囚室。大家一直在小心策划逃离。

大楼内有一个负责其他工作的女孩是我们的同伴。在约定的那一夜,她伪装成看押人员来替我们打开囚室。我们在大楼中艰难避过巡查人员,最后达到一楼的一个后门处。

我突然问那个女孩,你是怎么拿到牢房钥匙的,女孩说去找片区负责人借的。

我心下一惊:“负责人怎么可能随便把钥匙交给别人?!你中圈套了!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们的人了!”

这时整座大楼的警报响了起来。后门也自动上了锁。门是防爆玻璃的,可以看到这座处于悬崖边的大楼外,狂风暴雨、电闪雷鸣,阴沉黑暗的大海波涛汹涌。

我和另外一个伙伴身上长出坚硬锋利的外骨骼,我俩合力撞击了多次玻璃门,终于将门撞碎。

有的伙伴犹豫了,认为出去了也只有跳进大海,死路一条。

追兵逼近,我咬牙:“逃吧!”

于是我率先纵身跳下,跃入大海。落水之前,隐约瞥见有几个同伴和我做出了同样的选择,决然跳下悬崖。

很显然,我们只能各自逃亡了。

入水之后,我下半身变化为一条尾巴(似鱼似龙),马上潜在水面之下开始拼命游出大楼可狙击截杀的范围。

游的过程中大雨停了下来,月光穿透云层照进海面,水下呈现出蓝绿交杂的光影,有鱼群从我身旁快速掠过。

游出一段之后,我从水下跃出,尾巴重新变成双腿,背脊上长出一对银色的金属质感的翅膀(原型可能是sp应龙)。这时候,一起跳进大海的同伴已经不知所踪。

又往前飞了一段之后,我收起翅膀落入海里,漂浮在海面上,回过头去看远处悬崖上的大楼,那里突然燃起了熊熊烈火,照亮、映红了那一小片天空。


然后醒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